5/27/2011

另一个开始。。

家的男女主人已经完成修学的历程了。。。
好快,好快哦!!
现在回想起, 还真的很不可思意的快呢。。。

因为就像发生在昨天, 我们才一起约好去学校一样。。。
那时,我们还是很很很普通的朋友,
就这样跟着他的车去学校。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,
这样一跟,
就跟了一辈子了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原来,缘分早就注定好,
从女主人问他几点出发起。。
就是问了:几时出发一起走向那个属于我们的未来。。。

光阴走得比我们还快,
整个大学生涯,
幸好有家的男主人相陪。。
也幸好家的男主人认识了家的女主人,他们才不寂寞
一起经过人生的最低潮。。
一起经历成绩从最谷底在一起进步。。。
一起携手走过每个难关。。。
一起携手再承诺彼此,谁都不可以先放手

走进了人生的另一个历程,
家的男主人要出门闯天下了,
女主人是真的很不舍得。。
这几天, 真的很害怕下个月的来临
因为心里很不舍得。。。
因为心里从来没有那个害怕过,
应该平时男主人太疼爱我了,
他,
让我依赖了。。
现在要我独立,
我觉得很难。。。很难。。。
心里很不舒服。。。
要怎么形容,我也不晓得。。
终之,
很乱很乱就是了。。。


我会很想念他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,我们可以熬过全部难题,
那么,
女主人就可以升级成为真正的女主人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