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8/2011

那是我们的《情人节》290111

就在这天, 我们和去年一样,
提早庆祝我们的情侣的节日。

其实我们每个月都会庆祝的,每个月的十四号,都是情人节,
除了四月的,因为那是————黑色情人节————
只让单身的人庆祝而已。。。
这几年,我也只和他过每个月的情人节。。。

我们的情人节很简单。。。
交换礼物 还有 吃大餐。。haha

先介绍我的礼物吧。。
当!当!当!当!



我自己也不敢相信。。。
这是他送的。。。很贵勒!!
他带我去选颜色时就只剩下粉红色和青色而已。。
没有办法下,就只能选粉红色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
就是让大家看看我送他的礼物登场了。。。
一双他吵了很久,也念了很久的“白鞋”!!
起初,我还和他开玩笑说:买校鞋给你就可以了。。。
哈哈
但是我没那么坏。。。呵呵~~
他如愿以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!!
买完了我们的礼物就是时间去医肚子了。。
我们选了很久才决定。。。因为我没有吃过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好料。。。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边的招牌小菜。。。
我第一次吃呢。。。
咬下去,里边的汤汁立刻破涌而出。。。
向口里的每个角落进攻,味道就这不知觉的情况下,
让你知道什么是《上海小笼包》!!!
















听说在中国吃,是有吸草吃里面的汤的。。。


接下来要介绍的是:这杯饮料!
哇!!还没喝就知道它来头不小了。。。
它的味道:一个字。。。赞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我的男主角吗??
我在拍他,他也不知道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不知是否是灯光问题,我看起来好苍白哦。。。



过后,我们还去strait quay...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,
简单而难忘的情人节。。

我爱你!!
谢谢你!!让我这几年都拥有特别的情人节~~

親愛的,車票我買好了! 起點是今生,終點是來世,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! 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!不可中途跳車! 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!永不分離~~



笔于:家的女主人

1 則留言:

  1. so sweet!!! and nice camera!!! wishing you both a very a sweet and happy valentine's day yah...

    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