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10

我的“周年纪念礼物”

这篇依然是我(家的女主人)来主导:哈哈。。。
在一起已近两年了,很多事情都变得很自然。。
比如:他不喜欢我做什么,喜欢我做什么。。。
我知道:有时他很大男人主义,有时很小男人的粘着我。。。

现在想起两年前,还觉得:时间过得蛮快的,
以前我们常常什么事情都在一起,一起吃饭,讲电话,上网,追连续剧,遇到问题就一起解决,
现在也一样,没什么改变。。
但我希望,他会记得这些我和他走过的日子。。并且,珍惜!!

两年后的今天,他为我送上我一直在烦恼的-- 钱包。。。



我很喜欢。。。
很多小袋子,可以让我放心的放东西(他以为我有很多信用卡,哈哈!!)
有一个拉链可以放硬币(他知道我之前卖的钱包不够空间放我的硬币。。)
有个照片小箱,我拿来放他的照片。。
钱包有着真皮的香味,我也因此而中毒了,每当拿钱包服钱时,总会拿到鼻子前来闻一闻。。
它被一个电话盒包着送来的。。还有他包礼物的手工真是。。。。。。(一看就知道是他的手工)

谢谢你!!我会好好珍惜它的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